美文360

每天阅读一篇美文!

 

“你是处女吗?”“关你屁事!”

文/咪蒙


01


完了,我们全公司的女生都想去打人。

我们想打的是,同事的高中同学。

过年期间,同事回老家,听说他高中同学加入了一个“非处女群”,群里全是老婆是非处女的男人。

他们觉得自己很委屈,觉得自己低人一等,所以要抱团取暖,彼此鼓励,互相扶持。

这特么是一种黑色幽默吗?

可怕的是,在这个群里,每个男生的名字都是,“绿王八”、“绿毛龟”、“绿奴才”……

哎哟,还是绿色家族呢,挺环保的。

某天,这个群里有人问了一个严肃的问题:

“有两个女生,一个是婚前非处,但婚后特别忠诚;

另一个婚前是处女,婚后出轨一两次,

你们会选哪个?”

你们猜,直男癌们会选哪个?

他们统统选了第二个!


他们还阐释得特别详细:“婚前是处女,相当于是买了一套新房子,偶尔借给别人住几天;但婚前是非处,相当于是二手房,不仅是别人住过,指不定里面还死过人呢。”

从截图可以看出,整个群里气氛相当友好,大家彬彬有礼,其乐融融。

他们也觉得自己很大度,原因是,“我们都经历过老婆都不是处女这种人生大事了,心胸越来越宽广,简直能包容整个世界。”

听这话的意思就是,老婆都不是处女了,人生还有什么坎过不去的呢。

说实话,我本来以为歧视非处女的直男癌已经不多了,我也写过好多次骂他们的文章了,看了这个群,一种使命感油然而生——这种使命感就是:不好好骂他们,我特么还是人吗?

同事的直男癌同学还有很多惊人言论。

同事问他,你为什么歧视非处女,他的回答,特别理直气壮呢。


厉害了。

物化女性这件事,又攀上了新的高度。

你们发现了吗?

直男癌特别喜欢把非处女比喻为用过的脏筷子——他们怎么不把自己比喻为短小精干的牙签呢?

同事又问他,你怎么评价娶了非处女的男人,他的回答,掷地有声呢。


既然他都用了“垃圾”这个词。

我也忍不住了。

我不是针对谁,我说的是,所有直男癌才是大写的垃圾!



02


让人震惊的是,这种人居然大面积存在。

我最近才知道,百度上居然有重男轻女吧,有个帖子是“处女才有资格穿上洁白的婚纱”。


按这个逻辑,我想郑重呼吁:

“只有大鸡鸡才有资格穿上黑色的西装!

小鸡鸡只配穿绿色的!”

搜索百度,你会发现:

“不是处女离婚”,相关结果有276万条。

“不是处女打”,相关结果有478万条。

有女生控诉,自己不是处女,被老公打了10年。

类似奇葩新闻还有好多,随手列几个新闻标题:

《丈夫疑妻不是处女,逼到妻子跳楼自杀》

《因为妻子不是处女,丈夫狂砍新婚妻子四十多刀》

《株洲一男子将妻子1家6口灭门,因嫌妻子不是处女》

可笑的是,男人娶了处女就会很珍惜吗?

并不!

之前我采访过一个直男癌。

他说,他去相亲过30多次,每次第一个问题就是:

“你是处女吗?”

对方只要答“不是”,他当场就走人。

后来他“终于”找了个处女,结了婚,发誓要一辈子对老婆好。

结果结婚不到一年,就特么出轨了。

他的说辞是,“是人都会厌倦的嘛,别说处女了,对着仙女久了,老子都会烦。”

人!渣!

很多时候,“老婆不是处女”,这只是男人乱搞、出轨的借口。

我的一个叔叔,他40多岁的时候,被老婆发现他屡次出轨,当时他还特别振振有词,说自己出轨是合情合理的,毕竟,老婆不是处嘛。

特么都结婚20多年了,反应也忒慢了。

他还说,“自古人生有三大遗憾:少年落榜、中年丧子、老婆非处。”

我擦。

当时听了这个奇葩言论,我真的三观尽毁。



03


恕我直言,歧视非处女的男人,千万不能嫁。

不管你是处女还是非处女。

因为这种男人,人格和价值观都有重大缺陷。

第一,他们自大。

他们认为自己多长了个JB,就是高级人种,就要上天了。

他们对女性整个群体没有丝毫尊重。

他们完全把女性当成一个商品、一个东西、一个玩意。

天涯上有个直男癌说,非处女就像二手车,“有本事有钱的男人,谁愿意买二手车呢?当然,在人生低谷的时候,买辆二手车暂时用用,等到条件成熟,再换辆新车,也未尝不可……”

真的好贱!

对他们来说,女人就是一台生育机器,所以他们才动不动就说,这个女人被别人用过了,用旧了……

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、尊重一个人,就不会把对方当商品一样对待,你会尊重她的过往,包括感情经历和性经历。

第二,他们自私。

直男癌们总说,如果老婆跟别人睡过,那她的嘴亲过别人的JB,想想就恶心。

可是,你们也亲过另一个女人的某器官,我们就不恶心吗?

如果你自己严于律己,绝不婚前性行为,你想找一个处女,这是你的自由。

但是你特么婚前乱搞,却要求老婆守身如玉,这就是绝对的双标。

第三,他们自卑。

同事问他的同学,到底为什么不喜欢非处女。

对方的回答是:

 

他的话,翻译过来就是:她试过别的男人,不就知道我太小了吗?

这多伤害人家脆弱的小心灵啊。

怕对比、怕受伤、怕被老婆的前男友秒成渣。

啧啧,顿时觉得他们好可怜、好可悲啊。

第四,他们自以为高尚。

他们认为,自己喜欢处女,就是崇尚纯爱,标榜贞洁。

于是,他们站到了道德的制高点上。

但事实上,他们把一个女性,纯粹等同于一张处女膜,忽视一个人的价值是由很多元素组成的,包括Ta的见识、经历、价值观、趣味……

对他们来说,人与人之间的爱、交流、心心相惜,这些统统都不重要,性高于一切。

这特么叫高尚?

 

最后,我想对女生们说:

1、不要因为你不是处女而自责。如果有人因为这一点歧视你,是他的问题,不是你的问题。

2、不要认为婚前性行为是邪恶的。你对对方的身体都不了解,怎么能结婚呢?押沙龙就说,“床都没上就结婚,这婚结得也太轻率了吧?”

3、一定要把自己变得更强大。直男癌之所以敢明目张胆地歧视非处女,因为他觉得对方太弱小,想欺负就欺负。男人非常非常现实,如果你经济独立、精神独立,他根本不敢看轻你。

看了这篇文章,肯定很多直男癌会说:

你不是处女,所以你才这么说。

我只想回复一句:

滚你妈的。



(2017.02.09摘自咪蒙的微信公众号)

  13
评论
热度(13)

© 美文360 | Powered by LOFTER